今日757人次阅读了129/155篇文章  |    留言板  |    RSS订阅
傻人有傻福,但是傻逼没有。毒鸡汤

Allegro再次导入网表时保留元件位置(place changed component)

2021-12-16     loonlog     7781     0

本文目录

有时候,我们需要对已经完成的pcb文件进行更新,比如更换了器件封装,这就需要重新导入网络表,默认的,软件会在你导入网表的时候,被更新元件会消失,需要你重新放置元器件,这样就造成已经布好格局会被打乱,还需要重新放置,非常的不方便,因为我们只是更新封装,不希望更新布局,重新布局费时费力。

其实在导入网表的时候是可以设置的,板块功能就是:place changed component ,主要是对第二次导入网表netlist时,元件放置参数而设定的。这里介绍下其使用方法。

图中方框中即是解决此问题的设置项,其中有三个设置项目,分别如下定义:

  • always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全部放置在原先的位置上 ;

  • never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原先放置的元件拿掉,导入netlist后重新放置 ;

  • if same symbol        当新旧元件包装相同时替换,并且位置相同。



Allegro , 电子电路

Allegro再次导入网表时保留元件位置(place changed component)
http://loonlog.com/2021/12/16/allegro-place-changed-component/
    觉得有用?请点击页面顶部广告支持我!

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

发表评论(关于评论)

评论列表,共 0 条评论

  • 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