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674人次阅读了124/155篇文章  |    留言板  |    RSS订阅
强扭的瓜虽然不甜,但是解渴啊毒鸡汤

一次性申请google adsense成功

2019-12-27     loonlog     226     2

本文目录

      今天把谷歌广告给加上了,总感觉网站有个广告展示,很有逼格!

      昨天提交google adsense申请,今天中午一看邮件,竟然申请通过了;

loonlog.com-adsense.png


loonlog.com-adsense-1.png

      申请之前还在上查看了怎么申请,说的很邪乎,需要怎么怎么滴,才能申请成功;我个人的申请,还是非常轻松的,最近十天左右,基本上每三天更新一篇文章,全都随心所欲,并没有刻意准备什么。

  • 网上说的需要每天定时更新文章,我认为完全没有必要;正常的网站,特别是博客,并不需要频繁的更新文章,有要说的,就写就行,那长期不更新肯定也说不过去;虽然自己的地盘自己做主,但是需要申请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些。

  • 关于原创,我绝对不敢说真正的原创,我也是从别处学习的,然后我自己实施加以验证,按照自己的思路把过程分享出来,可以说是再加工,技术类的文章都是写过程,写经验,都是学习来的,哪有天生就会;当然文学、艺术创作就不一样了,原创才有意义,而我学生时代就是一个怕写作文的。

  • 关于域名,现在应该是很开放的时代,域名种类也非常多,应该不是问题。

  • 关于服务器,国外肯定都能访问了,我们存在一道墙,别人可不会。

  • 其他我感觉没啥了,只要正常的网站,都是可以申请的把,如果说网站每天没人访问,肯定也么有申请的必要了。

网站 , 博客

一次性申请google adsense成功
http://loonlog.com/2019/12/27/google-adsense-one-time-success/
    觉得有用?请点击页面顶部广告支持我!

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

发表评论(关于评论)

评论列表,共 2 条评论